現在的品牌有新品上市除了廣告,另外就是請部落客體驗發文

有空時我也喜歡看一看,看看有什麼新品上市

其實這些文對許多人來說應該就像看廣告一樣,要不要買﹖會不會買﹖心中自有定見

其中我覺得最容易「說服」讀者的是--「測試數據」

用機器測出護膚前的保水度、彈力….對比護膚後的數據,來證明這個產品效果

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然後呢﹖12小時後呢﹖24小時後呢﹖」

經過長時間後測試出來的數據﹖

隔天起床後看到鏡中的自己是….

每天持續的使用能改善多少﹖

好像很少看到這樣的說明

就如同每次美妝節目剛化完妝都是一陣「哇﹗」好好看

可是接下來會不會暗沉,有沒有暈開都無下文

所以買到「地雷品」是無可厚非,因為看起來每個都有效,每個都好用啊﹗

就算是口碑產品也不見得適合自己

護膚完櫃姐都會拿鏡子給消費者看或用機器測試護膚後的不同

這時最容易讓人心動了,不知不覺就掏出錢來買產品

我相信保養品是有效果的,除了要長期使用,若能搭配按摩手法或特殊保養則更好

如果稍微偷懶,很快就打回原形,但若是持續使用假以時日會看到效果

醫美就不同了,經過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後效果還在,只是醫美不能常做

皮膚細緻度的維持及保濕還是要靠保養品

但「廣告」終究是「廣告」﹗

現在買保養品很不想聽到櫃姐跟我說﹕「xxx強力推薦哦﹗」

老實說這種推薦還不如好姐妹們的推薦,因為我們都是花錢買的啊﹗

君不見最近眾家姐妹人手一瓶黑玫瑰面膜嗎﹖

dior那瓶玻尿酸精華液使我們的眼睛發亮嗎﹖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原則,姐妹們用到好物通常都會強力放送

不知別人怎樣﹖但我可以確定是美膚的同時荷包也瘦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