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按摩油我喜歡的是它的味道
每次去護膚時就跟櫃姐說好舒服的味道,但從沒問過它的作用
買它應該快二年了,從遇到好櫃姐護膚開始,除了護膚時從未用過它
好櫃姐回來了,又開始護膚,這次又說一樣的話----好棒的味道﹗
接著又問﹕「它的作用是﹖﹖」
櫃姐說它除了可以當按摩油,日常使用還可以在乳液之後加上稍微按摩停留一下
接著用面紙把多餘油脂吸走再按一般保養程序將其他保養品擦上
櫃姐說乾性肌膚的水水很適合,因為可以讓皮膚更保濕
我照做了幾天,還不錯,臉會QQ的,只是別擦太多,否則會覺得臉上好像擦豬油
第一天我整整用了一滴管,天啊﹗太油了,第二天開始只用半滴管,剛剛好
因為我是乾肌,所以我很喜歡使用後的感覺,聞著它的味道,覺得真棒﹗
這是另類的保濕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