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布丁水水推薦這瓶面膜
我對剝除式面膜一向沒什麼好感,一來手殘,二來我是敏感肌
第一次去10/10櫃上時,櫃姐給我冰肌面膜的試用包,不過放著就忘了它(它是剝除式面膜,實在沒興趣)
烤布丁美女說這瓶好用,好奇的我從試用包堆中找出它來
第一次使用搭配肌鑰精質乳霜,用法如下﹕
時空琉璃化妝水+莉薇特麗美白精華+精質乳霜,約一小時後才使用冰肌面膜
一包試用包只用半包,在臉上擦薄薄的一層,另外半包用長尾夾夾好
因為擦得很薄,面膜很快就乾了,很好撕,就算不小心撕壞了還是很容易把留在臉上的撕下來
撕的時候拉力很小,跟我用過的剝除式面膜大不同,好輕柔的面膜啊﹗
撕下來後,臉冰冰涼涼的,皮膚變得很粉嫩,好像有把精質乳霜的營養吃進皮膚裡
皮膚表面很乾爽,如果在夏天剛剛好,但是我第一次用已是秋末
我愛臉上油油的,所以再擦一次莉薇特麗美白精華和精質乳霜+生命之源眼霜
隔天早上覺得臉變得很細緻,哇﹗好棒的面膜
趁著大立週年慶到10/10買正品回家
自從用高單價產品後,我已不大會過敏,所以決定拿冰肌面膜來搭配家中的乳霜們
第二次我搭配的是嬌蘭蘭鑽霜,用法如下﹕
蘭花水+美白精華+水合精華+蘭鑽霜,一樣等半小時後才敷冰肌面膜
撕下面膜後臉一樣很亮又粉嫩,還是一樣很乾爽,所以又再擦一次蘭鑽霜
蘭鑽霜的延展性比精質乳霜好,所以直接擦蘭鑽霜就好
第三次搭配的是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晚霜,用法如下﹕
時空琉璃化妝水+莉薇特麗美白精華+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晚霜(贈品),一樣等半小時後才敷冰肌面膜
我會等半小時才敷面膜是因為怕保養品剛上和面膜混在一塊了,或許是我多慮了
但我想等臉「乾」一點再上面膜
撕下面膜後臉一樣很亮又粉嫩,還是一樣很乾爽,這次我擦資生堂時空琉璃緊緻霜(贈品,好像停產了)
實在太好玩了,搭什麼霜效果都滿意,臉很光滑
敷完冰肌面膜的隔天晚上我都會做水敷加強保濕,努力保養的結果好像連臉上的斑都淡了
這麼好用當然要再接再厲
第四次搭配的是香緹卡黃金霜,用法如下﹕
家中並沒有香緹卡的其他保養品,所以用最愛的蘭花水打底
蘭花水+嬌蘭美白精華+香緹卡黃金霜,一樣等半小時後才敷冰肌面膜
效果一樣令人滿意啊﹗看來冰肌面膜搭什麼霜都好
不過第五次就不是如此了,終於有一次是失敗的
第五次搭配的是黛珂AQMW那瓶拉提晚霜,用法如下﹕
黛珂美容液+AQ完美精質乳液及化妝水+肌鑰嫩白霜+眼霜+AQMW晚霜,一樣等半小時後才敷冰肌面膜
結果跟前幾次的實驗大不同,前幾次面膜很快就乾了,這次等了又等面膜就是不會乾
最後只好慢慢把面膜搓掉,接著去洗臉,然後再重上保養品
這個情況讓我一度懷疑我用的試用包有問題(當時正品尚未收到,依然使用試用包)
三天後決定再給這半包試用包一次機會
第六次搭配的是DIOR生命之源乳霜,用法如下﹕
紅色奇蹟+花蜜抗老精華液+生命之源乳霜,一樣等半小時後才敷冰肌面膜
這次測試的心情大不同,很擔心又發生面膜不乾的狀況,那很難處理,黏答答的很難把它從臉上清除
結果面膜很快就乾了,依然那麼好撕,臉一樣亮又粉嫩,
也就是說這包試用包並沒有壞掉,是黛珂的產品(不知哪一項)不適合和冰肌面膜搭配
---------------------------------------------------------------------------------------------------------------------
最近我很愛冰肌面膜,它和很多霜類都合得來
保養後敷上它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在我的臉上看到效果
只是保養品看人用,我不敢保證每個人使用後都會有相同的結果
如果問我最愛哪一瓶霜類和冰肌面膜搭配呢﹖答案是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晚霜
不知為什麼就愛這組搭配,讓我很想去把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晚霜買回家
明天來個這些搭配的產品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