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殷勤三更雨,又得浮生一日涼。

這是我對「水敷」的定義

近年我已很少用片狀面膜

我覺得用化妝水水敷後的效果,一點都不輸給片狀面膜

只有打完雷射後才會用保濕力超強的片狀面膜來加強保濕(貴得嚇人的嬌蘭水合濕敷面膜

目前我對敷臉的訴求只有一個,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偶爾才會使用dior的美白面膜,給肌膚做一下大掃除

 

我的水敷方式是為自己量身訂作的,適不適合別人,是個很大的疑問

這篇文是寫給一位水水看的,因為多了這個話題,又可「瞎寫」一篇文

否則到週年慶檔期之前,還真不知該寫啥

我隨意寫寫,大家隨意看看~~

 

看標題就知道我的水敷方式是「亂用」

我從來不管產品使用順序,東西買回家就是我的,要怎麼用由我做主

櫃姐的話參考就好,如何為自己找到產品最佳使用方式才是重點

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同樣的道理,我認為同一套產品,每個人的使用感不同

該如何使用﹖有何評論﹖是否調整使用方式﹖問自己應該最清楚

參考他人用法,再找出自己最佳保養模式,是每個愛美人的必修學分

對於自己「領悟」出的水敷方式,我覺得很好用,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

我用很好,大家用好不好﹖沒有答案﹗

 

我用來水敷的產品,共有四套並行,想用哪一套就用哪一套,效果都差不多,臉部都有保濕感

嬌蘭蘭鑽面膜乳(舊款,用好久了)--嬌蘭水合化妝水水敷--嬌蘭小樣精華液(看家中有哪一瓶小樣還沒用)

黛珂AQ完美精質水乳--黛珂AQ化妝水水敷--AQMW拉提晚霜

Dior紅色奇蹟--花蜜小樣霜類--花蜜美白化妝水水敷--生命之源乳霜

肌鑰潤采霜--肌鑰保濕露水敷--肌鑰或資生堂美白精華--精質乳霜

每一組的用法都是先霜(或乳)再用化妝水水敷

我覺得這樣的使用方式效果比單純先用化妝水水敷好

最近用的水敷化妝棉是黛珂

前二套水敷產品是消耗存貨,用完不打算再買了,這二個品牌曾是我的愛用品

雖然現在還是覺得它們不錯,但我無法一次用很多套保養品(也沒那麼多錢買

只能跟這它們說再見

Dior和肌鑰應該還是會入手,尤其是肌鑰,它的水敷效果最得我心

這篇文寫了很久,感覺虎頭蛇尾,我很想好好的完成它,只是最近好忙啊

今早邊做事邊想起前二年的每個週六常到黛珂護膚~~突然懷念起那時的悠閒

比起從前,我更愛現在忙碌的日子,但回味一下,挺好的﹗

有空我再拍照,沒空大家就自己想一下

當然心中還是可以罵個二句﹕「喂~grace1212你這隻大懶蟲﹗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