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這個標題,是因為我還想繼續買它

但是它的價格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用了三星期的黃鑽,很喜歡這瓶精華液

用它後的隔天總能看到效果

我並沒有天天使用它

沒有天天用的原因是這個品牌的保濕度不好,用2~3天後就會來一次保濕保養

黃鑽用法如下﹕

黛珂紫色美容液+美白精華+黃鑽+lp魚子霜,眼部就用家中小贈品眼霜+dior玻尿酸撫紋精華

用完後隔天臉會嫩白,紋路會變淡,臉好像比較澎一點,並有拉提感

不過.....

想要有大幅度的改善,用這瓶是不夠的

愛它或不愛它,取決於個人對它的期望有多少﹖

原本想要拿它來和香奈兒的緊膚精華液相比

但是等級不同,無法公平比較

結論是﹕口袋夠深的水水往lp衝就對了﹗

 

對我來說,這樣的效果我滿意,這樣就夠了

它讓我想到嬌蘭的蘭鑽精萃,都是效果很好的精華液

只是lp黃鑽對於細紋改善比嬌蘭蘭鑽精萃效果更好一點

 

如果醫美和它二者選一,現下階段我想選它

或許它的效果不如醫美那麼明顯,但是它所呈現的臉部線條相對一定比較「自然」

我用「自然」這二個字,一定有水水明白我的意思

保養為主,醫美為輔,是我目前維持膚況的方式

週年慶,我應該是向la prairie這個品牌衝吧

只是想買的品項應該不超出5種

因為還沒中樂透,口袋不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