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魚子豐潤霜早就用完了,但是手邊還有lp的精華液

就拿它們和dior生命之源搭配一下好了

好久沒有用動能活膚傳導液,拿一瓶和生命之源搭配試試

上次使用動能活膚傳導液搭配的是魚子豐潤霜,用起來會刺刺的,所以只敢二天用一次

這次拿動能活膚傳導液搭配生命之源乳霜擦,連續用好多天,臉沒有刺刺的感覺

而且用起來的效果和使用魚子豐潤霜並沒有差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生命之源乳霜變稀了

同樣是豐潤版,前二瓶較濃稠,第三瓶(有改款嗎﹖﹖)質地不同,是我的錯覺嗎﹖

照片待補

﹣﹣﹣﹣﹣﹣﹣﹣﹣﹣﹣﹣﹣﹣﹣﹣﹣﹣﹣﹣﹣﹣﹣﹣﹣﹣﹣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水水使用lp魚子美顏緊膚霜會起屑

還有多數的水水對lp美眼露的評價都很好

讓我深深覺得,產品真的看人用

我用魚子美顏緊膚霜從來沒有起屑過,而且覺得有緊顏的效果(難道又是錯覺﹖﹖)

而用美眼露則是感受不到它的好

難怪市面上要有琳瑯滿目的產品,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

最近不知何故,白頭髮變少了

難道是運動的魔力﹖一星期的運動次數愈來愈多

我一天運動不會超過二小時,也沒有天天運動,但是一星期約有四次運動時間

不管是練瑜伽或是跳舞,總是覺得好開心啊﹗

@@@@﹗﹗

腸枯思竭⋯⋯努力思索也找不到句子接著寫,所以這篇文就先這樣吧﹗

連要「胡說」都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