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貝貝水水發起大家都來寫十大愛用品的文,真是個有趣的提議

我一向很愛看這種文,就像以前唸書時的「重點整理」一樣,是書中的精華

不過我從來沒想過寫這樣的文,因為我通常想到哪寫到哪,腦袋一片空白時發文就暫停

把「年度十大愛用品」改成「年度愛用品」完全是照我的思考模式和性格走

從小我就是隨性、隨意的人,所以這篇文就把「十大」的框架刪除了

我的2013愛用品清單中la prairie產品是最大贏家,年度大賞應該頒給這個品牌

從2012年底與它接觸至今,對它日益迷戀,很想跑到櫃上說﹕「這個包起來,那個也包起來

所以時時盼望中樂透頭獎或某天老爺被雷打到,跑來跟我說﹕「親愛的,盡量刷﹗」

 

在寫2013年度愛用品之前,應該先來個「終身成就獎」﹣﹣嬌蘭水合精華


  照片(36)  

這瓶保濕精華伴我超過十個年頭,我的化妝枱上永遠有它的位置

若問我化妝枱上缺誰不可﹖我會回答﹕「嬌蘭水合精華」

尤其是冬天不能沒有它,逃難必帶產品就是它和凡士林﹗(真是怪了,化妝枱上滿是比它和凡士林還貴的產品,為何選這二個,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從以前的選項就是如此,至今沒有改變﹗就好比人說﹕「愛情是沒有道理」的情況是一樣的。)

2013年度愛用品﹕

一、卸妝洗臉﹕

肌鑰卸妝霜、香奈兒精質奢華卸妝霜、黛珂唇眼卸妝液

肌鑰和香奈兒精質奢華卸妝霜都是會在臉上「變成油狀」的卸妝霜,卸妝力很好卻很保濕,質感很棒﹗

黛珂唇眼卸妝液價格可親,卸妝力很好且溫和,我覺得很好用

 

二、精華液﹕la prairie的精華液們

la prairie的精華液並非每瓶我都用過,但是我似乎有見一瓶愛一瓶的現象

除了早晚可用的那瓶動能活膚充電精華比較沒那麼讓我心動

其餘我都很喜歡,就連原本不怎麼感興趣的保濕精華,最近用起來也覺得保濕力很不錯

但我已有最愛的保濕精華了(嬌蘭水合精華),所以la prairie保濕精華就可以忽略不談

目前很愛的la prairie精華液們分別是﹕魚子系列黃鑽和珍鑽、極緻系列精華液、動能活膚傳導液和夜間精華

到底最愛哪一瓶﹖我認為缺一不可

 

三、乳霜類(夜間)﹕

我的保養最後一道手續通常是乳霜,乳霜類我比較相信科技產品

天然類的乳霜雖好,但在我臉上看不到效果,那種賣得很貴的科技產品比較得我心

今年最愛的乳霜是la prairie的魚子豐潤霜和極緻霜,一瓶夏天用﹔一瓶冬天用

 

四、日間保養﹕

日間保養二大主力分別是品天然EO日霜和lp魚子美顏緊膚霜

前者負責保濕滋潤,後者負責持妝拉提,各司其職,都已用第二瓶了

 

五、防曬﹕

花蜜BB霜和餅、蘭蔻絕對完美防曬

身體防曬﹕資生堂360度防曬

 

六、眼霜﹕

la prairie鉑金眼霜和極緻眼霜

這是我第一次投資如此昂貴的眼霜,現在很愛用

但今年週年慶會不會再買我不確定,這二瓶實在太貴了﹗﹗

 

七、油類保養﹕

dior花蜜玫瑰精露、品天然防皺精油

 

八、身體保養﹕

油類﹕品天然天堂島油,這瓶被我兒子說很臭的身體油,愛到時時想聞它,對它⋯⋯我應該有走火入魔的現象

沐浴乳﹕香奈兒綠色氣息香水沐浴乳,摩登 COCO沐浴乳,我正在用歐舒丹沐浴乳,很好用,香味迷人

但我心中想的還是香奈兒沐浴乳,所以年度最愛沐浴乳給它,時時備有存貨一瓶

照片(35)

大合照~請讓我偷懶一下

lp prairie產品從2012年底,到2014年初我對它的評論是﹕「效果仍在持續,感動依然如故。」

歌德曾說﹕「說不盡的莎士比亞﹗」﹣﹣來表示莎士比亞作品的經典

我則是﹣﹣「買不完的la prairie產品﹗」來證明對這個品牌無可救藥的迷戀(迷信﹖﹖)

或許2014年又是個lp產品年,明年要寫十大或最愛產品時,應該是「道不盡的la prairi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