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旅遊,我的保養裝備一向很簡單

卸妝洗臉用贈品小樣

萬用霜﹕凡士林

日常保養(日夜都相同)﹕化妝水小樣+精質乳霜小樣+嬌蘭水合精華小樣(備用)

自從我開始使用精質乳霜,旅遊保養裝備超簡單,一小瓶精質乳霜搞定

彩妝就用肌鑰的蠟筆組,眼彩及唇彩都有,蠟筆組唇彩的保濕度不太好,加個凡士林加強保濕﹗

眉毛就用美爽爽的眉筆搞定,我的眉型很明顯,出門在外畫個眉尾就行了

底妝通常都是擦個防曬了事,覺得氣色不好再加個妝前霜或bb霜

旅遊是以「遊」為主,妝容乾淨簡單就好

 

保養品輕便,服裝當然也要輕便一下

pp和me的衣服很適合塞在行李箱,它們不會皺又可水洗,也是我的旅遊良伴

 -----------------------------------

年前又訂品天然產品,訂的產品分別是﹕

玫瑰白晳女人油、天堂島油、胡蘿蔔a打油霜

花藥油快用完了,不過我想試試別款油,所以就訂了玫瑰白晳女人油

最近油類保養很夯,像我這種乾肌的人,很需要油的滋潤

不過光用油是不夠的,油水平衡才是王道

對我來說~水+油+霜~缺一不可

 

聽說la prairie要漲價了,實在不知如何形容心中的感受

其實買得起高價品的人很多,品牌並不缺我們這些小咖

看著年年漲的品牌,心理調適已取代咒罵

因為到傳統市場去採購時,覺得雞肉才是漲得可怕

(偏偏我又很愛自己做雞肉料理來吃)

兩相比較之下,就不想罵la prairie(雞肉料理是非做非吃不可的,保養品可以選重點買)

 

原本不想去la prairie飯店護膚的思緒近日又起了波瀾,該不該趕在漲價前去護膚採買一下呢﹖

答案只有「是」和「否」,我卻始終搖擺不定

當真是「早知如此絆人心,當初何如莫相識﹗」

照片待補~

 

過年是送往迎來、吃喝玩樂的日子

婚後,過年期間的晚餐幾乎都是上館子吃吃喝喝或吃年輕人最愛的速食

平時常下廚的我,過年反而很少採買年貨,都把買年貨的錢拿去買新衣

這是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旋轉餐廳看出去的高雄港景色

我從座位拍出去是向著文化園區的一面

向著海的景色也很棒﹗

不過,等位子轉到那兒時,夜色很美,但我拍出來的照片卻是黑壓壓的一片

照片(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