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0  

這瓶卸妝霜原本是今年週年慶想買的品項

自從用過肌鑰卸妝霜,香奈兒精質奢華卸妝霜之後

對這種擦上臉會「化成油」的卸妝霜超有興趣

這類型的卸妝霜用量很省,很保濕,適合乾肌的人

在黛珂護膚已有一段時間,很喜歡櫃姐的按摩手技

但是從去年使用lp產品後,愛上這個品牌擦在臉上的效果

雖然lp產品的保濕度待加強,但瑕不掩瑜,無損我對它的喜愛

經過一些時日的測試,我已找到保濕度不足的補救的方式

不過,要使用lp產品就要對目前使用的產品有所取捨

因為金額就那麼多,臉只有一張,不必把所有覺得不錯的產品包回家

終日無事忙的我,近來鮮少去黛珂護膚,決定忍痛割捨這個品牌

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這個品牌的霜類表現並不那麼出色

於是到櫃上去把護膚品帶回家

我的好櫃姐說護膚品中有一瓶未拆封的面膜,是否想換成其他產品﹖(好櫃姐們似乎都知道這個客人少根筋)

看看黛珂的產品中,而我又會使用的產品就是這瓶卸妝霜,於是把它「換」回家了

時序已入秋,它正好派上用場

它的延展性很好,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氣味就是 AQ完美精質的香味

推在臉上油油的,所以卸濃妝應該沒有問題

我推完後並沒有用面紙擦拭,而是直接用水洗,接著用資生堂時空琉璃洗面乳洗臉

洗完臉後,覺得臉乾淨了且有保濕感

我認為卸妝洗臉是很重要的一環,它們是我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這瓶卸妝霜的延展性和肌鑰卸妝霜差不多,比香奈兒精質奢華卸妝霜好

但是這三瓶的保濕度不會相差太多,卸妝時的用量也差不多

我很喜歡這瓶卸妝霜,當然,週年慶才剛用禮券換回家的肌鑰卸妝霜也是我的心頭好,啊~香奈兒精質奢華卸妝霜也很棒﹗

秋冬時要用哪一瓶,就看到哪個櫃採購順手帶回家

﹣﹣﹣﹣﹣﹣﹣﹣﹣﹣﹣﹣﹣﹣﹣﹣﹣﹣﹣﹣﹣﹣﹣﹣﹣

同場加映~

我很喜歡黛珂唇眼卸妝液,黛珂的500元禮券通常貢獻給這一瓶

之所以會喜歡這瓶是因為它不會刺激我的眼睛,而且卸妝力很好

肌鑰還沒改款之前,我很愛濃彩卸妝液,改款之後的濃彩卸妝液,價格提高,可是品質卻沒有相對提升

所以轉向黛珂這瓶價格平易近人,表現力佳的唇眼卸妝液

家中總要屯個二瓶才放心的黛珂唇眼卸妝液

 照片-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