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下這個標題呢﹖因為我還沒有開始參與今年週年慶活動

從母親節檔期消費後,美妝保養品這一區塊被我拋諸腦後

再也提不起勁了解這方面的訊息,當然也沒有購買任何相關產品

 

今年主攻二個品牌,一是肌鑰,一是lp

只留這二個品牌的理由是﹕

肌鑰精質乳霜是全能乳霜,很適合懶人保養,一瓶即可搞定

lp則是產品效能佳,可看到效果

在這半年美妝戰鬥力空白時光,我使用去年週年慶lp的贈品鉑金系列

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系列產品」,不論是眼霜、精華液或霜都深得我心,擦上它隔天臉會亮

對我來說它是臉色暗沉的急救品(因為是贈品,所以用量很阿沙力)

美中不足的是贈品只有小小的一瓶,此系列吸收力又超好,一下子就用完了,只能望空瓶興嘆

 

離題了,來說說清單吧

肌鑰﹕

精質乳霜一瓶、保濕露二瓶、卸妝霜一瓶

lp﹕

黃鑽、珍鑽、保濕霜(我只知它的英文名,不知中文名,因為試用包是英文名,我查一查再寫中文名)、魚子霜各一

這是暫訂清單,高雄lp櫃要很久才週年慶,所以到時可能會再加碼購買其他產品

 

其餘補貨品牌﹕(一用再用的必備品,我不能沒有它們)

dior花蜜防曬,forever and ever香水

蘭蔻絕對完美防曬

香奈兒綠色氣息香水沐浴乳

這是目前清單,買回家的品項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