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除草了~

母親節檔期買了二瓶Dior紅色奇蹟防曬,至今已快用完一瓶

若是不介意它的價格,我覺得它是一瓶值得入手的好防曬

IMG_0675  

它是立可白式防曬,較濃稠

喜歡清爽感覺的水水可能會覺得它有點黏膩或太滋潤

但是對於我這種乾肌大嬸,它在夏天使用剛剛好,保濕度佳,一整天都不會暗沉

我的使用方式如下﹕

嬌蘭蘭花水+lp多肽霜+lp凍齡舒活乳霜+lp魚子眼霜+Dior紅色奇蹟防曬+Dior花蜜bb+刷上一點嬌蘭24k粉餅

這樣的使用方式,呈現的妝感是近年最好,保濕度佳且不會一到晚上就出現暗黑的「晚娘面孔」

我曾把lp凍齡舒活乳霜改成香奈兒拉提霜或肌鑰彈潤替代,但到下午保濕度都不佳

保濕度不佳,臉會暗沉,太滋潤油光滿面臉也會暗沉

唯有lp凍齡舒活乳霜在夏季使用不會太油卻又保濕~~

這原本是紅色奇蹟防曬的場子,說著說著竟推起lp凍齡舒活乳霜

另外還要再推一下魚子眼霜,自從用它以後,感覺白天眼下肌膚「平」很多

魚子眼霜和鉑金眼霜,是我的眼霜首選,很值得投資,目前眼霜類產品,我的眼中只有它們

 

看著漲價的lp產品,想著脫離這個搶錢的品牌,但看看使用感

我想今年週年慶還是繼續買好了,反正我善變也不是第一次

 

自從週年慶過後,我幾乎沒有再踏進漢神

所以好櫃姐就幫我寄紅利點數換的產品及欠貨鉑金眼霜

IMG_0669  

謝謝櫃姐的體貼和用心~~

除了寄產品還有dm及二包鑽白霜和新的凍齡精華小樣,還有寫使用步驟,好感動~IMG_0672  

要不要用鑽白霜好掙扎,實在很怕一用又成為主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