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在七月時,就想寫一篇名為「塞翁失馬」的文

在腦海中構思許久,紿終沒有將它化為實際文字

然後又迷上肌鑰創・極致,也想為它的茶會寫篇文

當然又是用想的比較快⋯⋯就這樣週年慶快到了

--------------------------

去年週年慶採購lp黃鑽特會組,買三送一

開了其中一瓶,竟然無法將內容物按出

拿去櫃姐請櫃姐處理,櫃姐說可換一瓶新的給我,但它是30ml要等調貨

我沒有意見,都好,反正家中還有一瓶大的二瓶小的,不急著要

櫃姐又問,還是您要換等值商品呢﹖

我想了一下,覺得這個建議很不錯

櫃姐建議可換新品凍齡精華,因為換算之後二者價格差不多

新品凍齡精華櫃姐寄的小樣用過之後我很喜歡,當下馬上答應

開心之餘,好櫃姐又加碼說﹕「更換之後還有一點差價,我補你10ml的魚子美白霜﹗」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超愛魚子美白霜的

想不到一瓶黃鑽損壞,竟然可換二瓶我很喜歡的產品

「塞翁失馬」這個成語,頓時浮現~~

-----------------------

會想要去參加肌鑰創・極致茶會,是因為看了莎拉的文升火了

護膚或茶會之類的活動,我一向興趣缺缺

不過為了創・極致試用包及引流手勢,只好去一趟

用完試用包後,很愛它的淨白露、夜乳及霜,只是那瓶霜價格太高,不可能買

週年慶就入手淨白露和夜乳吧﹗

-----------------------

前陣子買了賀蘭妮保濕黏液,好喜歡它啊﹗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它最讚的地方是很好吸收且不起屑

最近白天我都用它混化妝水+lp魚子緊膚霜+肌鑰防曬+花蜜bb+刷一點蜜粉,一整天下來保濕度很好且不暗沉

這是我會繼續買的產品,想了解它,請看克大人的格子http://clairee0929.pixnet.net/blog/post/42683105

臨時想到寫文,尚未拍照,照片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