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年除了lp有入手精華液以外,其餘品牌入手的產品僅止於霜和化妝水

多年的採購,累積了大量小樣,不論喜歡與否,我決定把它們用完

因為那是我辛苦工作賺的錢拿去換來的物品

原以為很快會消耗完畢,想不到翻出一堆

往好處想是今年和明年的週年慶都可以重點式採買,只購入霜、美白精華液和化妝水即可

精華液和底妝、特殊保養就交給蕃茄醬包和小瓶裝小樣(滿足喜新厭舊的心態,及東西很快用完的成就感

 

今年的採買,我無意開發新品牌,因為目前膚況穩定,表示使用的產品及品牌適合我,就沒有必要再花時間去認識新品牌及試驗

購入的品項和原本預期購入品項的清單差不多

九月底購入第一波﹕(所有品項皆購入一瓶)

肌鑰﹕

極致系列﹕淨白露、夜乳、護膚二次(因購入三項、所以贈送極致小樣及一把傘)

其餘品項﹕精質乳霜、潤采霜、美白精華、無齡防曬

IMG_1248  

dior﹕

花蜜美白精華、花蜜美白化妝水、雪晶靈美白乳霜(這三瓶拿來做美白特殊保養用,因為這二年我已不再去做光療了)

forever香水、親膚卸妝乳一瓶(現在才發現照片中有一根頭髮,而且卸妝乳沒入鏡,算了,懶得拿出來再拍一張,大家湊合著看看)

IMG_1253  

買完這一波後,就等12月漢神百貨週年慶

漢神百貨開打後,我去了一趟,單純為了pp和me而去,因為化妝品櫃上擠滿了人

我沒耐心人擠人,所以買完衣服就回家了

每個百貨到週年慶尾聲,有優惠卻沒人潮,是購物的好時機

我打算那時再去採買lp

 

第二波採買預定12月中旬出發,預定採買的品項是臘梅的卸妝油和lp產品

近日腦海不停的思索著要如何採買lp才會優惠,卻又不必面對一堆暫時用不到的小樣和正品

然後令人驚喜的好事竟然發生了

好姐妹們想要以優惠的價格出讓手邊的lp產品,而她們出讓的品項竟然是我想買的

二話不說,馬上搶購(二位好姐妹,太愛妳們啦

接著又有位好姐妹願意出讓小三卸妝油讓我嚐鮮,我一直很想試試這瓶卸妝油(有妳們真好﹗)

前陣子買了緹詩娜的卸妝油,說不上愛或不愛

最近我愛卸妝油勝於卸妝霜,所以想試試口碑不錯的卸妝油

 

漢神百貨週年慶不必去啦﹗週年慶採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