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兒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是今年週年慶買的產品
reals 水水針對這瓶寫了文,極具參考價值--Chanel香奈兒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
她的文中有幾句我很認同,她說這瓶卸妝霜真的很不錯
原本並不打算寫這篇文,因為reals 水水已經寫了
用了這瓶卸妝霜後,我很喜歡它的質感、味道及使用後的感覺
決定寫文來推一下
它是透明凝膠狀,味道很淡雅,用量並不需要很多,擦在臉上碰到水會乳化
我的用法如下﹕
取少量塗抹全臉,輕輕按摩後凝膠會變成油脂,接著用清水沖洗,算是完成卸妝
我平時不用粉底液,只用妝前霜,所以這樣的卸妝方式已經足夠
清水洗掉後臉有明顯的「保濕」感,這瓶卸妝霜真的很適合乾肌的水水
我個人認為它的保濕程度更勝嬌蘭卸妝霜
使用它後接著用黛珂AQ洗面乳洗臉,一樣是很保濕
Chanel香奈兒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還有附一條紗布,不過我沒有使用
我覺得用清水洗掉它就夠了
問我還會不會再買第二瓶,答案是「很想」
它真的很不錯,很適合冬天,夏天應該不需要如此奢華的卸妝霜
若要挑出它的缺點,那就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